典礼流程及确认清单

典礼流程及确认清单

典礼流程及相关事项确认清单

典礼当天您会非常忙碌,请使用学校为大家准备的毕业流程图和事项确认清单,检查自己是否完成所有流程。

毕业流程图

典礼事项确认清单

请根据您的典礼场次,分别点击查看以下相应的典礼事项确认清单。

典礼后检查清单

  • 请于典礼后按通知登录BOX下载电子版集体照片和毕业典礼视频;
  • 访问校友会网页,了解如何与学校保持联系,如何在现在和将来帮助大学继续提供世界一流的课程教育和科研项目。

学生账号

每一位毕业生毕业后都将成为西浦校友,你将拥有:

永久校友邮箱(例:在校生账号@alumni.xjtlu.edu.cn 登陆网址 http://mail.xjtlu.edu.cn

永久校友账号:通过校友账号可登录校友网就业中心E-bridge西浦学习超市就业中心、享受校园Wi-Fi等;校友同时还拥有永久校友邮箱。

温馨提示:在校期间的学生邮箱将会在毕业后的半年内被注销 ,请注意保存重要资料。
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们:alumni@xjtlu.edu.cn / 微信公众号“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友会”。

获取您的典礼清单

典礼流程及确认清单:春季典礼(园区)

典礼流程及确认清单:春季典礼(园区)

请在此页面下载您的典礼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