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教师获得项目管理大奖

2016年11月07日

近期,西浦国际商学院项目管理硕士专业主任Jiwat Ram博士获得了2016亚太项目管理联盟(Asia Pacific Federation of Project Management,APFPM)授予的奖项。

亚太项目管理联盟是一个由多个独立的国家项目管理协会构成的区域性组织,在业界和学界久负盛名。该联盟旨在促进亚太区域内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协同工作,促进项目管理在生产实践中作用的发挥。其每年都会举办一至两次正式会议,交流项目管理经验、表彰项目管理杰出的单位和个人。

Ram博士的研究项目围绕“项目管理:未来的改进方向”展开,获得了项目管理研究类别的奖项。

Ram博士介绍说,“近年来,尽管项目管理变得越来越复杂,但对其未来发展和增长方向的研究很少。我的研究旨在提供思想引导和一个视角,以便将项目管理学科纳入未来发展中,并帮助建立未来应对复杂项目的能力。”

Ram博士的研究表明,随着项目管理角色、技术和团队结构的进一步发展,项目管理需要在未来发生巨大的变化。

“通过研究我们发现,为推动项目管理的深入发展,需要为项目经理角色设立诸如‘首席项目经理’或‘高级项目评估专家’的新岗位,在对内管理以及对外合作中使用新兴的软件工具,形成项目团队的强矩阵管理。” Ram博士补充说。

亚太项目管理联盟颁奖主席Mark Patch对Jiwat Ram博士的研究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此研究见解深刻,启发全球的项目经理人去思考项目管理的趋势和未来潜在的创新点,这对于他们取得项目的成功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作为该类别的获奖者, Ram博士提交的项目还被自动认为接受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IPMA)的提名,参与2017年IPMA项目管理成就奖的评选。

(翻译:吉惠娴 编辑:许恬甜)

2016年11月07日

西浦国际商学院张益城博士在国际数学与计算机工程会议上发表演讲
商业管理

西浦国际商学院张益城博士在国际数学与计算机工程会议上发表演讲

近日,西浦国际商学院张益城博士在印尼雅加达召开的国际数学与计算机工程会议上发表演讲。张益城博士目前是西浦国际商学院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副教授,并担任学院博士生...

阅读更多
西浦六名教师喜获苏州市教育局表彰
校园与社区
要闻聚焦

西浦六名教师喜获苏州市教育局表彰

教师节来临之际,西交利物浦大学六名教师因其杰出的教学工作获得苏州市教育局表彰。其中,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梁海宁博士和岳勇教授获得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阅读更多
西浦五位青年学者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资助
科技
建筑环境
要闻聚焦

西浦五位青年学者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资助

西交利物浦大学五位青年学者获得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的资助,资助金额从6万到34万元人民币不等,立项数量在全国高校及科研机构中位列...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