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合作

科研合作

科研项目合作与成果转移转化

西浦-集萃学院将充分利用西浦的学科和生源优势和研究所的科研资源和产业优势,深度对接产业界共性技术问题和重大技术难题,联合申请横向课题项目,实现校企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的落地实施,打造西浦-集萃学院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创新协同生态。

国际化创新平台

依托西浦国际化的师资队伍、遍布全球的校友网络和科研网络,西浦-集萃学院为学生和教师提供整合国际资源和参与国际化学习、科研的创新资源平台,使研究所、产业界专家、西浦科研团队、利物浦大学科研团队、乃至英国利物浦产业界、研究机构,可以联合进行项目研究、技术创新。

协同创新实验室

西浦-集萃学院将建立协同创新实验室模式,并以此为载体,打造产业研发、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申报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更好地开展高水平合作研究、共享研发经验与成果、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合作领域

西浦-集萃学院在人才联合培养的基础上,以协同创新实验室为载体,通过平台融合和战略智库融合,推动西浦与江苏产研院各集萃专业研究所的科研项目合作,由双方导师及博士硕士为研究团队主体,成功实施5到10项与产业界合作的典范案例,具体合作研发领域包括但不限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