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系的本科生培养旨在为学生打下坚实理论基础,强调理论概念的实际应用,学位项目开展以英国利物浦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的相关课程为基础。这两所大学在发展与维持电子与电气工程学位项目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不断通过实践检验,符合工业发展和现代研究发展需求。

我们在如下方面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

  • 极佳的<计算机设备>和包含有可下载讲义、笔记和实验手稿的网络平台,有效地辅助学生学习
  • 三、四年级的设计制造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应用和问题解决的实践经验。同时,我系大力鼓励学生将毕业设计与工业和研究挂钩
  • 每位学生都配有一名辅导老师,为其提供帮助和建议
  • 大部分学术人员与工业合作伙伴联系紧密,保证学生得到最新的实践性教学
  • 基于学术表现,为学生提供奖学金与奖励

在前三年的学习中,学生主要从事实验和团队项目工作,在最后一学年,学生将开展个人毕业项目。整个过程中,学生从二年级开始,每周大约有一天时间在实验室开展实验,以完成课程模块和项目工作。这些项目可帮助学生为日后在工作中遇到的典型问题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