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回顾

历届回顾

2021第一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绮想

第一届影视、新媒体与创意科技高峰论坛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开幕式直播回顾

2021年5月22日,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建校十五周年校庆之际,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成立仪式暨第一届MEGA创意媒体盛典,第一届影视、新媒体与创意科技高峰论坛,数字媒体艺术展等系列活动在西浦举办。

新闻回顾:西浦成立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 推动文化创意产业教育发展

2022第二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包容”

第二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开幕式暨颁奖典礼直播回顾

由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于2022年6月24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开幕式暨颁奖典礼。本次盛典通过网易新闻直播平台播出,吸引了共160万余人次参与到本次盛典活动中。

第二届MEGA影视、新媒体与创意科技高峰论坛直播回顾

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举办的第二届 MEGA影视、新媒体、创意科技高峰论坛——疫情下产业的挑战与转型于7月1日下午14:00在网易直播平台播出。

影视、新媒体、创意科技高峰论坛是第二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的重要议程。自2020起,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影视、新兴媒体、游戏、创意科技等产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本论坛邀请影视传媒、游戏、线上娱乐的行业专家进行对话,分析行业在疫情下面临的挑战及发展趋势。

新闻回顾:第二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专题页面

2023第三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创新”

第三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开幕式暨颁奖典礼直播回顾

5月12日,由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主办的第三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一个后电影时代下新兴的多元媒体集合的盛典,MEGA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媒体创作者、教育者和学生,为共同创造新的时代浪潮而相聚苏州。本次开幕式通过网易新闻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吸引了135万余人次观看。

点击此处查看活动现场照片直播

第三届MEGA影视、新媒体与创意科技高峰论坛直播回顾

作为盛典重要环节之一的第三届影视、新媒体与创意科技高峰论坛于5月13日在西浦影视艺术学院大楼举行,同时进行线上直播,共计158万余人次观看。本次论坛主题为“元宇宙下的产业机遇”,邀请了六位行业精英和专家,共同探讨在元宇宙视域下的产业变化及发展趋势。

点击此处查看论坛活动照片直播

新闻回顾:第三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专题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