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导师

校外导师

项目简介

校外导师项目面向所有大二及以上的学生开放,作为西浦独特育人模式的支持,利用校外导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开阔的社会视野,为学生开启一扇通向社会的窗口,促进学生对社会,人生,事业的认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外导师项目于 2009 年成立,初期仅有十几位校外导师,用他们热心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丰富多彩的工作经验给予西浦学生职业生涯方面的引导。经过 10 多年的发展和磨练,如今的校外导师团队已有约 1000多 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职场精英。他们有的来自世界 500 强企业;有的来自政府机关单位;有的是大胆勇敢的创客 ……

在这里,西浦校外导师用智慧勾勒出开放、创新、自由的蓝图,用对生活的热爱点燃同学们心中好奇的火苗,又用温暖的言语鼓励西浦学子走向自己梦想的道路。

设计相关行业导师:

陈学筠

苏州横纵维度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

路江龙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副总,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英联邦注册结构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刘斯静

凝芳屋(苏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总经理

林勇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管理创新研究院院长

陆志刚

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中心总经理

刘智远

上海城拓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总经理,主持建筑师

吴景贤

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创作总监

汪泱

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主任工程师

张伟亮

苏州华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副院长

张学红

苏州国贸嘉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分公司经理

郑杨

奥英设计营造

策划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