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式教育

融合式教育

经过十年探索,西浦已初步成功地形成了一种培养国际化专业精英的教育模式。但作为世界教育反思(Rethinking)与重塑(Reshaping)的领航者,面对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革命以及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时代,西浦于2016年提出了西浦“融合式教育”(Syntegrative Education,简称SE)的新模式。

西浦“融合式教育是在继续完善其目前的专业精英培养模式的基础上,开发一种新型的教育,即在通识教育的基础上,将专业教育、行业教育、管理教育相融合,培养出引领未来行业发展的国际化行业精英 – 西浦“融合式教育精英(Syntegrative Elites)”。这种人才是能够驾驭未来新行业的高度复合型的行业精英。

他们不仅需要较高素养和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还需要具备扎实和系统的行业知识,以及极强的整合能力、创造性、开拓精神以及管理和驾驭能力。西浦“融合式教育”(Syntegrative Education,简称“SE”)有三种运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