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

全球创业梦想家大赛

简介

西浦全球创业梦想家大赛,专注于创新创业的早期阶段,特别是创意的形成与打磨。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社会问题和商业机会的关注,并引导他们精心打磨自己的创意。与众不同的是,大赛并不要求参赛者提供产品原型或市场投入反馈等创业计划后期的环节,真正实现了人人可参与的理念,让每一位大学生都有机会尝试关注社会、打磨自己的创意。

除了为大学生提供展示创意的平台,大赛还承载着深厚的教育使命。期望成为引领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探索的重要载体,倡导学生关注真实社会,并以此为基础打磨自己的想法。通过大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从传统的知识理论导向,向更加注重创新创业素养导向的教育转型。

此外,大赛致力于构建一个创新创业学习与教育的生态系统。这里不仅是一个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学生们长期交流的平台,也是一个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师们相互交流学习的场所,更是一个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与相关业界机构互动合作的桥梁。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高度重视国际化,热烈欢迎国内和国际学生的参与。这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也极大地助力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无论您是创意满满的大学生,还是热衷于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师,或是希望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深入合作的业界机构,西浦全球创业梦想家大赛都将是您不容错过的精彩舞台!

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