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利物浦大学

留学利物浦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与利物浦大学之间的独特联系为你改变人生打开了机会的大门。根据大学二年级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的专业,你可以充分利用西交利物浦和利物浦大学的合作关系,获得国际优势,提升学业和职业生涯,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你的朋友和同事网络。

2+2机会

在我们的2+2路径中,你将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前两年课程,并在英国利物浦大学完成后两年的学业。

大多数西交利物浦大学的专业都设置了2+2路径,你可以在这里查看专业选项。

基于每个专业提交的2+2申请数量,前50名2+2优秀奖学金将分配给不同学科领域申请2+2并获得最高分数的大二学生。其他所有通过2+2路径从西交利物浦大学升入利物浦大学的学生,都将获得10%的利物浦大学学费减免。

欲了解有关2+2学习路径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two-plus-two@xjtlu.edu.cn.

2+1+1 (太仓)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特定本科专业的学生将有机会在大三参加为期一年的利物浦留学项目(“2+1+1”),旨在提高学生的学术和创业技能。

2+1+1是一个独特的项目,旨在补充和扩展学生在太仓校区的学习,使你的教育国际化,并为你提供继续深造学术或成为企业家所需的技能。这是将学生的学习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平的机会,专门向太仓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

所有通过2+1+1项目从西交利物浦大学升入利物浦大学的学生都将获得10%的利物浦大学学费减免。

欲了解有关2+1+1学习路径的更多信息,请联系利物浦留学顾问yang.zhan@xjtlu.edu.cn

在西浦和利物浦大学度过的四年里,我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并从学校获得了很多支持。

纪若云(音)

校友,经济学专业,来自中国

获取更多关于西浦2+2 家长指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