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与就业

升学与就业

高竞争力全球升学

截至2022年,西浦已有十三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人数23000余人,其中约85%的大陆本科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2022届西浦大陆本科毕业生的总体就业率为93.47%,85.56%的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其中,36.08%被世界前十的顶尖学府录取,88.98%赴世界前一百的大学继续深造, 23人直博。

高质量国际化就业

西交利物浦大学坐落于中国长三角有名的经济开发区——苏州工业园区,区内5000多家外资企业及世界500强投资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众多的就业及实习岗位。

西浦就业发展办公室积极开展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已与汇丰银行、渣打银行、西门子、德勤、阿尔斯通和施耐德电气、中国工商银行等500强企业达成了战略性合作或共建了实习基地。

在十三届本科毕业生中,近12% 的毕业生选择直接就业。西浦学子国际化的视野和就业竞争力赢得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毕业生和校友已经在全球就业市场崭露头角,广泛就职于世界500 强、中国500 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高校等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校外导师项目

校外导师项目是西浦独特育人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建立一个企业、学生、学校互动的平台,学校从社会各界聘请资深人士担任校外导师,对学生未来职业和人生发展所需要的各种能力、技能等进行有效的指导,完成学校知识与社会、职业知识间的相互促进,缩短大学生融入社会的不适应期,帮助学生获得以积极的心态认识社会、事业和人生的方法与能力

在西浦,除了学习知识和技能,更是一个自我发现的过程——你是一个发问者、一个问题解决者、一个梦想家、一个自由的灵魂。毕业后,我就职于上海的一家建筑事务所,不久之后我将前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巴特莱特建筑学院继续深造。"

包丽嘉(音)

建筑学专业 校友

创业

西交利物浦大学希望发展成为中国一个主要的创业中心,我们为学生创业提供多方位的支持。 2015年初西浦成立国际创新中心,面向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资金、概念证明、商业孵化和资源合作等多种服务。

就业中心系统

就业中心系统是一个融合了所有职业信息与就业中心服务的平台。如果想要了解最新的岗位信息,活动,学生创业项目,校外导师项目,职业知识;或者完善你的职业档案,预约一对一职业咨询,完成毕业派遣流程。 点击登录就业中心系统

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