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人力资源管理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了解和掌握在组织环境中如何进行人力资源的管理。本专业将教授学生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和实践,引导学生创造性和批判性地思考人力资源管理在现代商业环境中的角色。

人力资源管理

概览

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人力资源管理学士学位课程旨在培养学生了解和掌握在不同组织环境中如何针对人力资源进行战略部署。该课程将帮助学生了解最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知识和实践方法,鼓励学生创造性和批判性地思考人力资源管理在现代商业环境中的作用。学生将获得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的理论知识、提升人际交往能力与专业技能,并全面理解不同企业中的人资架构。

为什么选择西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通过学习该专业,学生能够:

  • 掌握在各种组织内有效管理人才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 课程独具特色,全面了解中国及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 全面了解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方法和最新进展情况;
  • 充分利用西交利物浦大学和西浦国际商学院广泛的国内、外企业网络,获得公司访问、嘉宾讲座和就业力提升等机会;
  • 毕业时,学生可同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国际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 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一般管理理论,拥有相关实践经验;
  • 了解人资相关的法律体系,及其对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和职能的影响;
  • 了解个人、团体或组织进行学习、互动与合作的模式,并能够将其与个人和组织的发展战略相结合;
  • 了解人力资源管理中不断变化的工作模式、工作环境所带来的挑战;
  • 具备一系列与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管理相关的知识储备、沟通能力和技术技能。

我们以培养学生的“软”技能和“硬”技术为中心,确保学生能够成功地适应并推动现实世界的商业管理系统。我们的课程以注重学术研究的教师团队和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从业人员为特色,形成了一个创新的和多样化的教学环境。该课程对想要继续深造和准备进入职场的毕业生来说均能起到有力支持。

Bin Ding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就业

毕业生可以选择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职位,包括但不限于人力资源、员工招聘、培训管理、转型管理、企业管理和就业问题研究等相关领域。 此外,通过各种学术和实践培训,该本科课程为毕业生继续攻读管理学、工业与组织心理学、心理学或工商管理学等硕士学位,以及其他职业资格认证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