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专业的设计旨在平衡理论知识、创新思想与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领导力和自信心,使其能够在营销领域和更广泛的商业世界中取得成功。

市场营销

概览

作为连接组织与顾客的纽带,市场营销对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包括一切与创造、沟通和传递顾客价值有关的经营活动。

市场营销专业的设计旨在平衡理论知识、创新思想与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领导力和自信心,使其能够在营销领域和更广泛的商业世界中取得成功。通过在老师、学生和企业营销专家之间营造协作环境,市场营销专业课程为学生未来在销售、企业零售、广告、品牌管理、营销咨询和国际营销等领域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市场营销专业隶属于西浦国际商学院。本学院已于2016年和2018年分别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和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认证。AACSB认证是全世界商学院的最高成就,目前全球仅不到5%的商学院获得这项精英认证。EQUIS认证是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设立的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以其评审的全面性及严谨性成为全球最具国际权威的商学院认证体系。目前,全球仅有不到100所商学院同时获得这两项精英认证,标志着西浦国际商学院正式跻身全球顶尖商学院之列。

为什要选择西浦市场营销专业?

  • 专注有趣且富有挑战的学科领域获取专业知识与技能
  • 体验中西结合的教学理念和多维创新的教学方法
  • 享有对话行业营销专家和了解企业营销实践的机会
  • 获取丰富的企业实习机会和职业发展指导
  • 毕业生可同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位和国际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

知识与技能

本专业毕业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 全面深入理解市场营销知识及相关理论
  • 运用一系列模型和工具解决营销问题
  • 运用定性和定量研究方法助力营销决策
  • 为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定制专业的营销方案
  • 营销相关领域的技术技能、人际技能和概念技能。

面对当今数字化转型和变幻莫测的商业环境,市场营销专业为学生提供必要的技能、知识和商业智慧以应对多重挑战,助力其成长为有责任感的社会公民和营销专业人士。

Miaomiao Liu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我最初的想法是前往英国读书,但是我认为在中国的就业机会更多。如果能亲自了解中国的市场营销,并且学习中文,对我未来的发展一定是非常好的经历。西交利物浦大学恰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我还在这里可以同时获得利物浦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学位。

Maria Rafaella Christoforidou

校友,市场营销专业,来自希腊

就业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职业选择非常广泛,因为几乎所有类型的组织都需要服务客户。部分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毕业后选择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或非营利组织工作,如广告公司、媒体出版公司、咨询公司、医疗公司、制药/化工公司、零售公司、设备制造公司、金融服务公司、投资公司、保险公司、高等院校等。 此外,很多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选择到世界著名大学或学院继续深造,如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纽约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悉尼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等。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