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愿景

构建大学校园和技术双驱动的全球学习者社区

使命

  • 为学习者提供基于兴趣导向的终身学习平台和高质量课程,助力个人发展。
  • 为组织机构提供教育需求解决方案,打造便捷和协同的学习环境,提升绩效。
  • 为教育者提供高效的教学技术平台以及教学支持,应对数智时代的新挑战。
  • 探索未来大学边界,营造融合式教育生态。

为什么称为学习超市?

西浦学习超市将为全球顶尖合作伙伴提供线上和线下空间,或“店铺”,同用户群体分享他们的学习内容。它将融合大学、企业和外部合作伙伴开发的各类线上和线下课程,满足不同用户的广泛学习需求。学习超市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创新社群,使得合作伙伴可以自由地在它的创意中心开发和分享他们的资源。

西浦学习超市线上和线下分别是什么样的?

西浦学习超市的线上空间是一个在线社群平台,集聚大学各学院和全球顶尖合作伙伴的教育产品和资源。

西浦学习超市主体设施与大学的实体教育教学环境有机融合,包括苏州工业园区和太仓校园,以及未来将会投入使用的更多校园。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形式,西浦学习超市致力于协助和支持合作伙伴最大化地展示其教育资源、产品与服务。通过建立这样一个活跃的平台并借助合作伙伴的优势,西浦学习超市期待与志同道合的企业家们结成联盟,更好地为中国乃至世界高等教育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