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义教授成为英国高等教育学院高级会士

2018年07月02日

日前,西交利物浦大学科研与研究生院院长、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教授林永义成为英国高等教育学院(Higher Education Academy, HEA)高级会士。

英国高等教育学院是一家致力于提升高等教育机构教学质量的专业机构,与英国及世界各地的政府、机构组织、高等院校和学者有着广泛合作。

英国高等教育学院授予林永义教授高级会士称号,既肯定了其在高等教育的教学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也是对其在指导学生进行高质量学习方面所做重要贡献的认可。

“能够成为英国高等教育学院高级会士是我的荣幸。”林永义教授表示,“我的成就离不开同事和学生们的支持,这项荣誉也属于西交利物浦大学以及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在过去的11年间,林永义教授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担任过各种职务。他于2007年加入西浦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是该系的早期创始成员之一,并将自己作为特许工程师的经验带到该系。2012年,林永义教授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主任助理,并于2013年至2016年担任系主任。

在林永义教授的领导下,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教师规模从15人增长到27人,学生人数从800人增加到1000多人。在他担任系主任期间,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获得了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的认证(同时林教授也是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的会士)。

2017年,林永义教授凭借卓越的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和杰出的研究成果,被任命为西交利物浦大学科研与研究生院院长

(供稿:庄桂传 翻译:徐敏 编辑:石露芸 )

2018年07月02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 西浦科研产出创新高
人文社科
要闻聚焦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 西浦科研产出创新高

近期,12位西浦中外学者顺利通过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C)项目结题,资助金额近350万元,结题数量及金额均创历年来新高。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德昌教授表...

阅读更多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者与欧盟联合研究中心开展科研合作
科技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学者与欧盟联合研究中心开展科研合作

近日,由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薛飞博士、卢少锋博士、杜阳博士和翟禹嘉博士组成的科研团队,与欧盟联合研究中心(Joint Research Centre of the European Commission)达成...

阅读更多
西浦学者获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资助
科技

西浦学者获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资助

近期,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王秋锋博士申请的项目“基于互联网多模态内容的文档识别方法研究”通过同行专家评审,成功获得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开放课题基金资助。文档分...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