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

金融系

西浦国际商学院金融系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教授世界前沿金融知识与专业技能,帮助学生为未来商业世界的职业道路做好准备。

我系与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和路孚特(原汤森路透)等专业机构保持紧密联系。此外,IBSS还与各行各业的企业伙伴保持友好合作关系。

金融系拥有一个由专业教学人员和全日制博士生组成的专家团队,且与我校其他院系在教学、跨学科研究和服务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我们的研究人员将研究成果发表在金融和相关领域的顶级国际期刊上,如Journal of Finance,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Review of Finance, 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Economics, Management Science, Journal of Econometrics 以及 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等刊物。

科研

实验室

实验室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博士生

博士生

本月聚焦

近日,Tony He教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共同撰写了一篇名为《 Non-Standard Errors》的论文,该论文发表于《The Journal of Finance》。《The Journal of Finance》与JFE及RFS并称为金融界三大期刊 ,并被 UTD24及TF50评选为最负盛名的期刊之一,其2021年的影响因子为7.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