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企业参观

我们带领学生到企业进行参观和实地考察,让他们熟悉不同行业公司的工作环境、日常运作和团队结构。对于雇主老说,这回事一个对公司进行宣传、与潜在的员工建立更深层次联系并吸引未来优秀人才的好机会。

参访浙江慈溪吉利领克自动化生产平台

参访奇瑞捷豹路虎

校园招聘会

我们每年举办西浦国际商学院专场的春季和秋季招聘会,为雇主和学生搭建一个双向沟通和选择的平台。在招聘会上,企业将有机会基础到许多优秀且具有全球视野的学生,包括来自八个专业的本科生和十三个专业的研究生。

2022年西浦国际商学院秋季招聘会

定制化校园招聘专场

我们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专场校园招聘活动,采取“一家企业一场招聘会”的模式,确保企业和学生之间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进行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位企业搭建展示形象的舞台,满足企业招聘实习生、兼职员工和全职员工等多种类招聘需求。

IBSS就业与技能发展行业交流会议

我们将在每年夏季举办会议,旨在搭建一个高度开放和支持性的平台,IBSS就业与技能发展行业交流会议致力于实现就业能力服务和最佳项目实践与最前沿行业声音的高度融合。我们希望创造跨行业、跨职能的交流平台,促进志同道合的同行会面与互动。同时期待该会议为企业招聘、人才培养和西浦国际商学院就业发展带来创新理念与可落地执行的方法。

2023年会议简报新闻报道

2023年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就业能力与技能发展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