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商业和社区

行业、商业和社区

西浦国际商学院积极与中外企业开展合作,提供广泛的服务:从定制化的高管教育课程到面向IBSS学生的人才招聘、校企合作,努力促成企业与商学院师生共同发展进步的双赢成果。

高管教育

我院的高管教育课程帮助企业探索新的思维和工作方式,开发员工潜能并不断提高机构效率与水准。请点击了解更多我院高管教育课程信息。

咨询服务

大多数企业正在努力满足市场对新项目和新方案的持续需求。我们的教师团队有着雄厚的专业和学术背景,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战略分析,展示全球最佳实践范例和符合中国实际的商业技术,帮助解决企业问题。

“2019年,Modula(中国)有机会与XJTLU西浦的学生分享经验。这是一次非常积极的体验,同学们对我们的产品、现有和潜在市场等都非常关注。我们一起对客群构成、触达现有和未来客群的媒体渠道、国内外竞争对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这次合作让我们受益匪浅,希望以后继续合作。”

Riccardo Campanile
总经理
Modula (China) Automation Equipment

学术参与

企业也可以参与到IBSS的课堂教学中,如为学生提供真实案例用于研究,安排学生参观工厂,或者安排客座讲师讨论企业实际管理问题。在经验丰富的教师的指导下,企业也可同时从与学生团队的合作项目中受益,获取富有创造性的意见和建议。

“ICAEW非常高兴与IBSS的专业会计硕士项目开展合作。我们在IBSS设立ICAEW中心,并为优秀学生设立ICAEW奖。我们将继续探索未来的合作途径。”

Mark Protherough
执行总监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 (ICAEW)

学生实习

IBSS重视开展高质量的实习项目,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真实环境”中的商业项目,体验企业的日常运作与管理。我院学生思维敏捷、英语流利、了解中国实际情况,能为企业提供创意和服务,因此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的企业也能从中直接受益。

企业赞助

IBSS欢迎支持学院育人和科研发展的企业提供赞助。合作企业可以通过支持学院教学提升品牌声誉,如举办商业竞赛活动,提供学生奖励、研究基金、出差资助和奖学金等。

联合研讨会与会议

对有意向寻求为员工和客户举办顶尖会议和研讨会机会的企业而言,IBSS是理想的合作伙伴。我院教师团队能够提供在相关领域颇有造诣的演讲人、小组讨论主持人和研讨会引导者;我院也提供配备顶级硬件设施的会议场地。

当企业内部管理力有不逮时,IBSS愿意积极帮助协调,发挥辅助作用,解决迫切的商业问题或成功开发新项目。我院将客户视为真正的合作伙伴,携手为战略和战术问题量身打造解决方案。我们可提供的服务包括:

  • 举办联合研讨会
  • 策划公司团队建设活动
  • 主持工作坊
  • 提供会议场地

活动可在客户单位、IBSS高管教育中心或客户选择的其他地点举办。

客座讲师

我院教师团队具备一流的学术研究能力和商业实践经验,了解国际与中国的商业发展实际,他们将自己独特的才能和研究技能融入到IBSS为高管和企业提供的教育和咨询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