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教学

学习与教学

我们许多教职人员都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来自不同国家和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教学服务。我们的教职人员通过经认可的研究生课程计划来加强自身的专业发展,包括获得英国高等教育学院(HEA)的会员资格,从而 不断提升自身技能。

我们的教职人员致力于打造一个课堂互动环境,让学生自主学习、独立思考。此外,我们还提供一对一指导,密切协助学生完成毕业设计和理学硕士毕业论文,帮助他们申请进修项目或工作。

媒体与传播研究文学学士学位课程具有以下特点:

  • 课程广泛多样,帮助学生为从事媒体和传播工作,以及进修知名研究生课程打下基础;
  • 重点关注数字媒体、影视、新闻和公关方面的重要课题;
  • 侧重于学习媒体和传播知识,以及开展相关学术研究;
  • 多重极具知识挑战性的评估项目,包括论文、个人和小组展示、案例研究、视频论文、宣传影片、影评等;
  • 亲手实践课程,包括新闻和专题报告以及视频制作;
  • 有机会使用其他院系的课程,包括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的课程;
  • 有机会出国留学一个学期。

请点击此处观看介绍视频,详细了解媒体与传播研究文学学士学位,包括课程、工作实习机会、教职人员、教学设施和资源、职业以及进修;也可通过该视频了解常见问答。

攻读文学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选择在利物浦大学完成最后两年的学习。媒体与传播学系还开设有媒介与传播理学硕士以及博士学位的课程。完成这三种学位课程的学习,便可获得由世界前200强大学——利物浦大学颁发的学位。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配备先进的教学设施,包括专业级编辑套件、音频制作设备、绿屏工作室以及大型影院,助力学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