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火热上演,快来结识志同道合的新伙伴!

2018年09月11日

9月6日下午,由学生社团支持中心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团大战”拉开帷幕。150多个学生社团在中心楼开设展台,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大一新生们。

一起来看看百团大战的精彩瞬间吧,你想要的社团都在这里!

这些笑靥如花的小姐姐来自社团联,他们致力于服务各大学生社团。

这是国际职业探索协会。

Sam和Addie是来自英国的交换生,百团大战让他们非常兴奋。“每个社团的同学都非常友好,大家都有机会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她们说,“我们在利物浦的时候就加入了模拟联合国组织,在西浦同样也有模拟联合国,还有一些非常有趣的社团,比如陶艺社、艺术协会等等。”

国际语言文化协会(ILCA)的主席Joon(上上图中)介绍ILCA为国际生发声,是一个向西浦学生提供各种外语课程的组织。他们提供的语言课程包括法语、韩语、日语、德语等,除此之外还会组织一些活动来促进社员之间的交流。“我们希望能够为中国学生和国际生架起一座交流的桥梁,欢迎大一的新生加入我们!”

语伴社通过让中国学生和国际生“结对”来帮助国际生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中国学生也可以借此机会来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

弓箭社

大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王一达是弓箭社的社员,也是西浦弓箭校队的队长,他曾在国内多场箭比赛中获过奖,包括江苏省弓箭俱乐部联赛排位赛冠军、南京APCC全国俱乐部邀请赛淘汰赛冠军等。

西浦体育教育中心开设的弓箭、高尔夫等课程广受学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选课的机会哦。

轮滑社

滑板社

Uni Cos社的社员们也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

(记者:刘方圆 编辑:寇博 摄影:杜媛媛)

2018年09月11日

为新生入学导览 校长们齐上阵
人文社科

为新生入学导览 校长们齐上阵

对于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西浦新生来说,如何实现从孩子到年轻成人再到世界公民的转变,是他们面临的主要问题。为了帮助新生融入学校的生活和学术氛围,9月4日开始,西浦...

阅读更多
大Buddy军团一马当先 引领新生玩转校园
人文社科
校园与社区

大Buddy军团一马当先 引领新生玩转校园

作为萌新的你首次踏进大学校园是否会感到一脸懵逼?新晋浦爸浦妈们是否会担心孩子能否迅速适应新的环境?不要担心!大Buddy军团带你撒欢带你飞!作为四大导师体系之一的...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