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学习中心

未来学习中心

未来学习中心(LIFE)致力于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内外广大学生群体中推动终身学习的理念和实践,从而为应对未来社会的机遇和挑战做好准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未来学习中心注重通过多种途径引导学生从以应试为导向的学习模式向以学生为中心、以研究为导向的学习模式进行转变;并通过学习模式的转变提高学生在数字素养、可持续发展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能力等方面的拓展,成为高水平、高素质的全球公民。

未来学习中心以学生为中心,开设了一系列学习项目和课程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学习支持,覆盖了学生从入学到毕业、从专业学习到职业规划的整个大学旅程。未来学习中心将包括国际商学院、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语言学院、西浦智库、学生事务中心等多个西浦校内外的资源渠道进行有机结合,打造了一个支持学生提升终身学习能力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此外,未来学习中心将与西浦知识信息中心学习超市紧密合作,通过在线教育的方式把学习资源与社会共享,推动学习型社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