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概况

ELC旨在培养和提高学生们在西浦高质量学术学习中的参与度。为此,ELC开设了学术英语课程(EAP),该课程不仅可以增强学生们在高中习得的英语语言技能,同时还可以传授学生在大学里成长和发展必备的学习技巧。EAP课程也为去利物浦大学继续学习的学生做好在英国学习生活的准备。

同时, ELC还关注学生们在西浦的体验和感受。西浦的学生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他们可能会在适应英语学习节奏上,或在提升英语语言能力上,又可能会在达到他们专业学习要求的语言水平学习过程中遇到许多挑战。大一是学生打好大学学习基础的学年,因此ELC会为处于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提供全面的英语学术指导及学术支持(CS),其中包括组织英语学习活动、研讨会以及一对一咨询指导。同时,学术支持还为本科学生提供专业的英语写作支持。针对研究生,ELC在入学前就会给学生提供一系列的入学前语言课程,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技能以满足研究生学习需求;同时,ELC也会为博士生提供相关的学术支持。除了给不同阶段的学生提供学术支持之外,ELC还致力于支持及推动学生英语协会等组织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