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型学习

融合型学习

融合型学习是指由ELC联合其他学术部门提供的有学分的课程。 此类课程的主要目标是发展内容和语言综合学习(CLIL)。 具体而言,融合学习课程为学生提供嵌入式语言和学习技能支持,同时还鼓励学生将学术英语课程中学到的技能运用到他们的学习任务中,这也是他们学习内容的一部分。

从2012-13学年开始,ELC致力于与合作部门一起开发一系列融合学习课程。开设的第一门综合课程是与英语系,文化传播学院以及城市规划与设计系共同开发的,并且该课程规模逐年壮大。现在该课程不仅涵盖了本科一年级至四年级的课程,同时也包含了部分研究生课程。

融合学习课程得到了ELC学生和相关合作部门的一致好评,该课程也将继续成为一个西交利物浦大学英语语言中心开发和拓展的重要项目。 实际上,在2020-21学年,作为一年级课程改革的一部分,ELC将提供所有校级第一学年的院系通识课程。两年多来,ELC已与全校各个部门达成了多样化的课程合作,而这一改革也推进了ELC与学校所有学院的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