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学生英语协会(SEA)

学生英语协会(SEA)是西交利物浦大学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协会之一。该协会在英语语言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运作。 该协会由八个独立的学生社团合并而成,一起组织筹备一系列综合型的社会,文化和学术性的活动,ELC的老师也经常参加其中。

虽然这些活动的重点是为学生提供提高英语技能的机会,但这些活动同时也强调与同伴的互动,人际情感的交流以及学术和专业发展。

随着SEA的蓬勃发展, SEA组织的活动也越发丰富多彩,包括:全国公开演讲比赛,英语角,辩论赛,早读小组,考前准备讲习班,学术资料编写和出版,研究生和职业生涯规划研讨会,电影之夜,节日庆典,与其他学生社团组织的联合活动以及由学生独立运营的拥有丰富英语语言学习资源的微信公众号等。SEA的活动主要通过电子邮件,海报和学生英语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推广,且大多数活动都免费对所有西浦学生开放。此外,SEA还会筹办一些仅对协会会员开放的特别活动。

尽管协会得到了ELC的大力支持,但该协会还是主要由学生主导管理。SEA拥有一个监管六个不同部门的优秀的管理团队,这也为高年级学生提供了积累领导力经验的机会和平台,同时学生还可以在协会管理过程中运用他们在学习中获得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