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概况

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AFCT)下属的学院(Schools)设在不同的地点,供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自由选择。目前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发展的计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以西浦现有资源为重点,发展实体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影视艺术学院和位于太仓的文化科技学院;第二阶段的发展重点,是西交利物浦大学与光线传媒合作的位于扬州的电影实训和教育基地;第三阶段将建立文化与创意学院,选址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境内的其他创意中心, 可为学生提供在线及线下教学。

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现开设有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非学历短期专业培训课程、研究及知识转化服务,并与行业和社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通过以下方式促进产业与社会的融合:

  • 开发旨在吸引、激励和激发社会参与的文化创意项目。
  • 为学院的专业教师提供相关的工具和培训,以支持他们推动和引领跨行业跨背景的项目合作。
  • 赋能社会、文化和创意影响模式,实现企业、社区和社会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