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间相互作用

学院间相互作用

学生

太仓校区和苏州工业园区校区将成为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的核心,也是最主要的授课和研究所在地。西浦·光线电影学院为相关专业本科生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在扬州一年的学习帮助他们获得行业实践知识。学院正在开发的硕士项目和面向行业的学位项目,学生都将有至少一个学期在扬州参与业界实操。

教师

根据知识、兴趣和技能以及研究或教学项目,我们鼓励教师在不同教学点间进行短期工作。对于不便离开苏州的国际教师,我们也将支持其在不同学院开展临时教学和研究。

研究

学院将与行业伙伴合作,开展以行业为重点的研究,同时联合培养博士生。除了西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的指导老师,学院还为学生配备行业指导老师/导师,具体研究问题和项目将由行业驱动。研究将围绕每个在地学院的重点研究主题进行。将来,每个教学点学院都将开设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的成员将基于个人兴趣和技能分配,而非按照就业/学习地点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