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

“十四五”规划系列活动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向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也是苏州实现从高速度发展标兵向高质量发展标杆华丽转身的关键时期。该系列活动通过汇集多方智慧,助力西交利物浦大学深度参与政产学研合作,推动地方编制出符合当地实情、反映群众意愿的“十四五”规划。

《我为苏州“十四五”建言献策》征文活动

  • 举办方: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苏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西交利物浦大学城市与环境校级研究中心承办。
  • 成果:收到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对苏州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建言文章超过100篇,经3轮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0名。

苏州工业园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文活动

  • 举办方: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办,西交利物浦大学城市与环境校级研究中心承办。
  • 成果:收到来自企事业单位、国内外机构、各地高校、专业团体组织及个人投送的高质量文稿近50篇,特色建言百余条。共评选出16篇获奖文章,选出收纳于园区“十四五”规划总规及子规中的特色建言24条。

征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