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

书籍

书籍

未来苏州:国际视角下的苏州城市规划与运营

基于对苏州发展的理解、对未来城市的展望以及国际重要城市发展经验的对比,本书集合国内外专家针对苏州的一系列研究成果,涉及未来城市发展重点领域的一些重要问题,并开展了前瞻性、多样性和可能性的思考。在中国城市发展翻开新篇章的关键时期,从战略、政策和设计等方面,探索苏州如何集成现代规划管理的理念策略、设计思路和技术方法,实现新的自我提升,打造具有引领性的未来城市。

2021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

主编: 徐蕴清 ,[韩]金俊植

食物与城市:绿色与智慧型城市再生途径——以苏州工业园区为例

这本书是以城市更新为背景,以苏州工业园区为载体,以国际兴起的智慧都市农业为主题的研究。本书从政策、市场、土地、空间等方面做了综合详实的调研、评估、分析,并提出了可落地的、具有引领性的设计模型,以此实现智慧、可持续的高质量生活。这项研究将过去的苏州工业园区(农田)和未来的苏州工业园区(技术创新)联系在了一起,对苏州工业园区政府未来可能采取的行动提出切实的建议,这些建议将有可能开创中国工业园区转型发展新模式。

2018年学林出版社出版

作者:[韩]金俊植,徐蕴清,钟声,[韩]郑亨哲,李柏良,张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