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

西交利物浦大学工业设计系建立于2013年,系内研究人员拥有广博的学术、实践背景及工业设计领域所需的多元专业技能。

工业设计系

西交利物浦大学工业设计系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培养能够满足中国社会、文化与经济转型需求的新一代工业与产品设计师。中国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将力争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我系立足于中国创意产业的前沿,培养能够引领去碳化和循环经济转型的创新型设计人才。我系拥有一支充满活力的跨学科国际化教师团队,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将思辨性研究与应用型研究紧密结合。在这里,学生的个人才能与兴趣能够得到充分发挥,专业能力扎实发展,必将在未来竞争日益激烈的职业舞台上绽放光彩。

我系的所有专业均获得总部位于英国的国际设计权威机构——特许设计师协会(Chartered Society of Designers)认证。

2022-2023年鉴

培养新世代设计师

 愿景与目标

愿景与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用设计、创新、创意、技术和激情塑造未来。

 科研

科研

工业设计系与西浦设计研究院紧密合作开展科研。

 行业、商业和社区

行业、商业和社区

我系与业界密切合作,主持投资者、创业者和企业探索创新设计和新技术。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