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术英语

大二学术英语

二年级的学生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因为他们要更深入地学习探索,不仅要学习抽象的理论概念,而且还要完全使用英语进行专业学习。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在这一阶段成长,语言中心给二年级学生开设了6门10个学分的学术英语课程。大多数二年级学生需要选择一门和他们的专业高度相关的课程来学习以提高他们的学术英语能力。

这些课程旨在:

  • 关注学生特定学科的学习任务和需要,为学生提供必要的支持
  • 融合式教学,关注英语和读写能力在不同专业科目中的应用
  • 针对不同科目,开发特定教材,从而使得教学方法挣脱表层学习,促进深入学习,以及鼓励学生运用大学阶段必备的高阶认知技能
  • 教会学生如何将其在学术英语课堂中所学的知识、技能直接迁移和应用至其他课程,从而为学生在二年级阶段面临的学习困难做准备

尽管各门课程的内容、技能和评估方法有所不同,但它们具有相同的目标:

  • 增强学生的普通和特定学科的英语语言和学习技能,重点是辩证性思维和独立学习的能力,使学生能够在其他大学课程和整体学术生涯中取得成功;
  • 将学生的语言技能提高到CEFR(欧洲通用语言参考框架)B2 +级。

升二年级之前,学生在一年级课程或同等水平课程上的表现证明其英语能力符合相应要求,才可以选择注册高级学术英语衔接课程。该衔接课程不再专注于语言,而是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学术技能。在第一学期,选择此衔接课程的所有学生都将参加名为“Advanced Skills for Academic Success”的课程。该课程主要是培养学生跨学科学习的各种技能。 在第二学期,学生可以在多种选修课程之间进行选择,包括非英语语言课程以及与学术部门合作提供的其他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