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教授

访问教授

巩相峰
法奥意威(苏州)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

巩相峰,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淄博高新区第一支社委员,淄博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现任法奥意威(苏州)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淄博纽氏达特机器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入选“淄博英才计划科技创业类人才”,2019年入选“蓝色汇智双百人才科技创业类人才”,2022年“淄博市杰出青年企业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承担省级科研项目2项,市级科研项目5项,2018年被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青春创业促进会聘为“山东青年创业导师”;获得“山东省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特聘专家顾问”;“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淄博市智能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淄博市智能装备产业智库专家”等称号。

 

 

朱本
汇川技术 战略与Marketing 总监、跨国企业及海外销售 总监、销售业务管理部  总监

朱本拥有超过15年的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行业从业经验,自2007年开始在艾默生和汇川技术多个部门担任管理岗位,主导建立了汇川技术最早的研发项目管理体系、行业销售管理体系,熟悉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新能源汽车、视觉AI等多产品线的产品开发、解决方案定义和市场销售全流程。领导了多个业务单元的市场洞察和战略规划制定工作,负责跨国企业的海外业务,深度理解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的全球技术应用趋势。

朱本是汇川书院的金牌讲师,过去10年为超过300家国内初创企业的创始人和高管培训研发管理体系、产品开发流程和企业战略规划,帮助这些企业改善运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