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课程

语言课程

一年级

提供给大一学生的西语课程通常是可选的,每学期5个学分,课程逐步覆盖西班牙语一级 (第一学期)和二级(第二学期)内容–相当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架构的A1水平。该课程主要针对西语为零基础或者有少量西语知识但对西班牙语世界及其语言和文化有极大兴趣的学生。

这个阶段将为学生提供基本的语法结构和文化背景知识学习,以鼓励他们继续学习西班牙语。而对于那些旨在报名参加联合课程(例如国际商务用语言(IBwL)的学生,这对于确定他们是否可以从2年级开始加入语言辅修项目至关重要。

二至四年级

对大二学生,通常提供一年制课程,每年10个学分,分两个学期完成。课程逐渐覆盖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架构中的A2(大二),B1(大三)到B2 (大四)水平的相关内容。这些一年制的课程是专门为注册联合课程的学生提供的,其中包括语言辅修课程(例如IBwL),并且要求学生们具有一定的语言能力。

授课模式包括每周2个小时的研讨会和1个小时的讲座,所有这些课程都以明确的交际重点进行授课,鼓励学生充分发展语言的所有必要技能(说,听,写,读)。教学规模为每班20至25名学生,充分做到以学生为中心。

此外,通常也向有资格在二年级继续学习西班牙语的学生提供一个可供选择的学期课程(5个学分)。该课程是第一学期的课程延续,它将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语言基础,以便他们达到相当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架构的A2水平。

研究生(PG)

除了面向本科生的学分制课程外,西班牙语系还通过非学分ALA课程(附加学习活动)和CS服务(持续支持,请参见下文)为XJTLU的研究生(硕士和博士学生)提供学习支持。

为了向我们的PG学生提供西班牙语的基础知识,在一个学年内提供两个学期的课程,涵盖了第一学期的A1-(SPA901)和第二学期的A1(SPA902)课程。学生不需要具备西班牙语的知识即可参加第一学期的学习,但他们需要通过第一阶段的课程(S1)才能进入第二学期的课程学习。这两个课程通常都采用每周连续3小时的强化授课模式,并将重点放在提供从交流的角度探讨西班牙裔世界及其语言的基本结构和文化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