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教育

高管教育

坚定不移的自信力,蓬勃迸发的创造力,成熟敏锐的判断力,缜密高效的理解力——无论对于企业还是个人的成功来说,这些能力都至关重要。我们的高管课程正是为了培养和实现这些能力而专门设计,与真实商业环境高度相关,旨在增强实战能力,从而让未来的商业领军者们做好驰骋商海的准备。

我们的每一项课程都与母校利物浦大学(英国)和西安交通大学(中国)通力合作,紧密结合中英双方的优势,跨越中英国界,打通文化脉络,赋予您持续不断的商业实践能力。置身苏州工业园区核心地带的IBSS,结合领先的国际教学师资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为您架设学界与商界互利的桥梁。我们用无可挑剔的环境,提供最佳的知识技能为您保驾护航,让您在日新月异的全球商业环境中百战不殆。

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培养领袖,战胜挑战,塑造未来。

高管教育部分合作伙伴

从全球500强商业巨头,到初露锋芒的本地企业—–IBSS高管教育服务对象包含了各类企业。现在和过去的合作企业包括:

联系我们

我们的校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高教区的核心地带。即使对于远道而来的访客,造访苏州也极其便利,通过周边交通枢纽城市,例如常州,常熟或上海等,只需乘坐高铁(30分钟)或驾车(1.5小时)即可到达。

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崇文路8 号,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商学院大楼

我们的校区交通便利,易于寻找。点此下载我们的校园地图

商务咨询:

潘老师
Xiao.Pan01@xjtlu.edu.cn
+86 (0)512 8188 4886

邵老师
Fangchen.Shao@xjtlu.edu.cn
+86 (0)512 8188 3236

*高管教育(Executive Education)即经营管理培训(Executive Management Training, 即EMT)。据中共中央组织部、财政部、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中央企业中长期经营管理培训工作的通知》称,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全球化、企业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央企业管理水平和竞争力,应对中央企业中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开展非学历学位教育的中长期经营管理(EMT)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