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相关设施

实验室及相关设施

西浦国际商学院所在的BS大楼共有6层,总面积达40,800平方米,具备设施完善的教学区域、活动区域以及各类先进的研究中心和特色实验室。我院学生还可使用西交利物浦大学丰富的图书馆资源和数据库。IBSS大楼日常可同时为2,800名本科学生、1,000名研究生学生和90名博士生提供设施完备的学习环境。150名就读工商管理学硕士的学生和200名参加高管教育课程的学生也能同时在此拥有卓越的学习体验。这里有70间不同大小的教室,包括13个哈佛式演讲厅和一个可容纳500人的大礼堂。其中7个哈佛式演讲厅和大礼堂配备了同声传译设施,商学院有19个教室采用了演讲捕捉技术,IBSS大楼极具美观的外观设计将建筑巧妙融入外部景观,使之成为了南校区的地标建筑。

前往西交利物浦大学官网,获取更多信息。

为实现高速扩展的研究目标,我院还建有众多实验室与研究中心,以辅助研究并增进产学研合作,包括:

实验室 RESPONSIBLE
IBSS生物计量学实验室 李雅雄 博士
实验经济学实验室 贾莫菲 博士
彭博金融实验室 邬莹莹 博士
数字会计实验室 卢祥匀 博士
计算经济与金融实验室 肖亚军 博士
江波 博士
路孚特金融实验室 解立 博士

 

研究中心 RESPONSIBLE
责任和可持续商业教育中心
W.E.leader正念中心 潘黎 博士
IBSS金融科技研究中心(CFTS) Michael Chng 教授
西浦智慧出行研究中心 钱力显 教授
经济研究促进学会 Nimesh Salike 博士

 

科研机构 RESPONSIBLE
运营与供应链研究所 陈江行 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