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

公开课

IBSS高管培训公开课程

我院开设的高管培训公开课程专为高级管理人员和高潜力经理人设计,体现了西浦国际商学院的核心使命和愿景——旨在培养坚持原则的创新型领导者,并为推动管理实践和服务商界提供新思想。我院现有的众多高管培训课程项目,均由商学院高级教员任教。我们致力于借助我院教员自主研发的实用工具、案例研究、教学辅导、体验式教学、标杆管理与架构等方式,帮助学员解决当下面临的商业挑战,推动学员职业生涯发展。此外,我们的课程还允许学员按照自己的进度学习,为学员提供充满商机的社交平台,并为志同道合的终身学习者创造互助学习的环境。

为何选择国际商学院的高管培训公开课程?

西浦国际商学院的高管培训公开课程致力于促进学员终身学习和职业发展,旨在帮助中高级管理人员应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的重重挑战,帮助其跳出思维禁锢,掌握分析工具,了解最新技术和潜在的突破性技术,并分享全球视角下的跨文化与法律系统的差异和普世价值观。

我们在培养领导者应对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环境方面也处于独特地位,原因如下:

  • 我们的教育可提供一种融汇东西方价值观和文化的国际视角;
  • 我们的课程旨在通过应用最新的研究成果,积极组合案例研究、讨论、小组练习,一对一辅导和角色扮演等方式,帮助参与者掌握其渴望学习的内容;
  • 我们的教师来自38个国家,能够为学员提供丰富的全球化视野。我院共有100余名教职员工,其中有一半来自海外,我们以身处中国核心地带、发出国际声音而自豪。
  • 我们拥有一流的授课环境,学员可在国际化的氛围下完成课程的学习与社交互动。并且,开启了部分课程的线上教室,为学员提供更为多样和灵活的的学习方式,以实现繁忙工作之余碎片时间的最大化利用。

近期项目

西浦国际商学院计划于2024年开设一系列公开招生的高管培训课程:

具体课程安排及交付时间请关注网页发布动态,您也可以关注“西浦国际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菜单栏内了解更多详情。

招生对象

如果您符合以下特征,建议您考虑申请我们的公开课:

  • 追求自我完善和自我实现;
  • 希望与志趣相投的终身学习伙伴建立关系,相互支持;
  • 掌握当今复杂的全球环境,成为远见卓识的领导者;
  • 培养创新和开放的心态;
  • 时刻与颠覆性技术保持同步;
  • 在攻读MBA等学位之前,先参加一些热身课程。

学费折扣

如果您是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校友,即可享受20%的学费折扣。

如何报名

如您有兴趣进修上述任意课程,或对课程及校友折扣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我们的团队:

电话:+86 512 8188 4886 / +86 512 8816 172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邮箱IBSSExecED@xjtlu.edu.cn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崇文路8号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西浦国际商学院(BS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