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生假期项目

为增进优秀高中生和大学生对生物医药产业的了解,西浦慧湖药学院开设了丰富多彩的学生假期项目。学生假期项目践行融合式教育理念,带学生们探索标杆药企、访学海外名校,聆听前沿讲座、实操先进设备。专业而有趣的项目将帮助学生们开拓眼界,提升行业认知,进一步明确自身学术和职业规划。

管理类培训

基于对生物医药企业共性问题的深刻理解,以及西交利物浦大学在生物医药、管理科学领域深厚的学术积淀和资源,西浦慧湖药学院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了一系列解决行业痛点的管理类培训,如药事管理、供应链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支持企业的中高级管理层持续成长,从而帮助企业有效应对当前的现实挑战。

技能类培训

为了响应产业需求,西浦慧湖药学院充分利用自身雄厚的学术力量以及拥有大量先进仪器设备的优势,面向个人、企业和大专院校开设了如分离与纯化技术、大分子检测技术、GMP、生物医药产业英语等一系列技能类培训课程,做好产业生态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催化器和促进器。

定制化培训

作为一所创新的多学科交叉融合的药学院,我们以促进生物医药产业为己任,充分整合西交利物浦大学政策、学术、行业、金融各领域知名学者与实战精英,通过一对一教练、高管工作坊等形式诊断企业症结,与企业携手创造量身定制的赋能方案,践行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创新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