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式教育

融合式教育

西浦慧湖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培养能够学以致用的高端复合型、紧缺即用型国际化人才。学院自2021-2022学年起,招收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学历层次学生,并逐年增加招生人数,预计2025年在校生规模将达到2000人以上。

教育目标

积极培养企业亟需、学以致用的国际化应用型高端复合型、紧缺型人才。

学科设置

对哺企业的人才专业素养与技能缺口,突出差异化;以行业未来发展为导向,突出前沿和前瞻。

多元形式

关注生物医药人才“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特征,对接社会单位对在岗培训的普遍需求,在保障质量前提下灵活机制,提供多元教育选择,包括: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全日制教育与在职教育,定制化教育,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

教育策略

呼应企业需求,切实融入企业,实现教育内容、过程和资源共享,充分构建与企业的深度协同机制。

教育环境

满足持续学习的教育环境和资源,打造产业大学的新概念和新实践。

贯通培养路径

整合职业院校,满足产业对不同层次人才,特别是高级技工的大量需求,打造贯通“大专到博士”人才培养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