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

博士

西浦慧湖药学院将为博士研究生提供高规格、高度专业化的训练,提供最一流的科研设备和多元的国际学术交流网络,指导博士生开展高水平、前沿的生物医药领域课题研究,并对科研成果转化提供强有力的孵化支持。

我院博士生项目将实行导师团队联合指导,导师团队由西浦慧湖药学院导师、英国利物浦大学导师和生物医药企业特聘教授共同组成。

西浦慧湖药学院导师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导师共同指导学生进行项目研发和撰写论文,在理论和学术方面给予指导;企业将提供一名企业特聘教授在项目研发和在岗培训中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我们正在招收生物和化学领域的博士生,涵盖药物化学、药物制剂学、药理和毒理学、药物分析学、生物技术药学、生物统计学、生物信息学、天然产物药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临床药学、药物治疗学、药事管理学、药物安评学、组学技术学、肿瘤病因学等方向。

查看博士项目

生物科学博士化学博士

校企联合培养项目

为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西浦慧湖药学院特设校企联合培养项目,招收企业人才就读硕、博项目,帮助企业留住骨干人才、稳定人才队伍,提升企业人才竞争力,助力企业国际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