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项目

硕士项目

西浦-集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特色

  • 颁发全球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研究生学位证书(该证书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以及西交利物浦大学相应证书。
  • 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申请者无需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
  • 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和校园环境:西浦教师团队中超过90%招聘自海外,通过全英文授课,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公民。
  • 联合导师机制:西浦校内导师与获得西浦研究生院认可资质的校外产业导师联合指导,产业、科研、人才培养三位一体互融发展,新型产学研融合的研究生创新培养机制。
  • 参与产业前沿应用科研课题:将龙头企业提出的真实技术需求凝练为研究生培养课题,在双导师联合指导下,依托丰富的产业资源、高精尖的科研设备和多元的国际学术交流网络,开展高水平的前沿产业课题研究。
  • 丰厚的奖学金:学生最高可获达学费总额100%的奖学金支持。在参与产业科研项目期间,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体系内的专业研究所或企业联创中心还提供优厚的科研与生活补贴
  • 对于联合培养过程中表现优异的研究生,完成学业后优先在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体系内的专业研究所或合作龙头企业就业,并有机会推荐至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海外合作顶尖名校攻读博士

西浦-集萃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

  • 授课阶段:在西浦完成半年到一年的专业课程学习
  • 课题研究与毕业论文阶段:前往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体系内的专业研究所或合作龙头企业进行半年到一年半的科研项目实践并在西浦导师和产业导师共同指导下完成硕士论文

点击查看西浦-集萃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招生简章

西浦-集萃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

目前在招的联合培养硕士项目见下表。申请9月入学的学生须在当年6月15日前在线提交申请。请点击链接了解更多专业详情,通过网页左侧“申请”通道在线递交申请。

专业 学制(全日制) 总学费(元)
MRes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研究型)#
24个月 200,000
MRes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Intelligent Systems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研究型)# 24个月 200,000
MRes Low Carbon Electrical Power and Energy Technology低碳电力与能源技术(研究型)# 24个月 200,000
MSc Sustainable Energy Technology
可持续能源技术
18个月 180,000
MSc Multimedia Telecommunications
多媒体通信
18个月 180,000
MSc Applied Informatics
应用信息学
18个月 180,000
MSc Social Computing
社会网络计算技术
18个月 180,000
MSc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人机交互

18个月 180,000
MSc Civi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
18个月 135,000
MSc Applied Statistics (Biostatistics)
应用统计学(生物统计学方向)#
24个月 198,000
MRes Medicinal Chemistry
药物化学(研究型)
24个月 198,000
MRes Advanced Chemical Sciences
高级化学(研究型)
24个月 180,000
MRes Molecular Bioscience
分子生物学(研究型)
24个月 180,000
MRes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药学(研究型)
24个月 198,000
MR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型)
24个月 180,000
MSc Data Science
数据科学
24个月 200,000

注:标#的专业学制将由18个月调整至24个月(全日制),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